御膳坊封面.jpg

帶著感傷離開月子中心後,回到家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

雖然我婆婆人超好,煮飯無敵好吃又很期待要幫忙我帶寶寶,但因為還有大寶,而且產婦母乳媽媽要吃清淡又一堆不能吃到的東西,就不想要因為我造成別人困擾,這樣也不好煮飯~加上這次是二胎,可能不會再生第三胎了(再生要吃土了XD)所以想要趁這次好好的調養一下身體,因為我本身體質很虛(雖然我看起來很健壯),但年紀也到了,該好好對待一下自己了。
最重要的是,月子餐超方便又不用洗碗,時間到就送來~(這麼方便又可以懶惰的選項,我當然要)

IMG_9942.jpg

三餐現煮即送,餐餐新鮮到府
我以這次選擇的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玉膳坊是三餐現煮即送,也就是每餐現煮煮好以後熱騰騰的送到你家~東西一到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他們,是因為這次住的產後護理之家也是跟他們合作的,覺得很好吃所以二話不說,就沒多想了XD

IMG_9941.jpg

免倒廚餘、免洗碗、做月子就是這麼懶

採三餐熱送供餐方式,會用保溫袋、陶瓷碗、不銹鋼保溫杯以及高溫熱水袋(維持食物熱度)。這樣不管是多遠送來,拿到手上都還是熱騰騰的唷~

而且送餐人員聲音感覺超親切,雖然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本人,但是跟他講電話都覺得好開心,因為一聽到他的聲音就知道食物來了。

每天每餐打電話,貼心餐點提醒,吃完以後的廚餘也不用在弄過,不用洗碗、不用倒廚餘!整個原封不動收回去餐袋,放到門口,他也會默默地收走~真的是辛苦了

整個就是超方便的我好開心,因為我很討厭弄廚餘 哈哈哈哈哈

可依個人體質,客製餐點內容

另外,餐點的部份,若是有忌口的部分,也都可以先跟客服人員說明,像我自己不喜歡吃花枝、麻油那一些,就有特別跟他們說不要放。不過若妳不吃的食材比較多,那麼食材重複的機率就會比較高,這是正常的唷~

IMG_8778.jpg

陶瓷碗餐具健康安全無塑毒
這邊很喜歡他們食物盛裝的器皿,是耐高溫的陶瓷碗,雖然比較重,但是因為我有看過其他家月子餐是用塑膠碗,感覺湯這麼燙放進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有害物質,所以在材質選用方面,真心覺得玉膳坊很細心也很講究。
200877220.jpg
藥膳補湯份量多,不怕奶水不夠多
這是在月中吃到的,跟我後來在家吃的差不多~只是因為月中會換成自己的容器,整體看起來儀式感比較重,不過不管在家吃還是在月中吃到的都覺得好好吃~每天都有藥膳湯+甜品湯,補充足夠湯湯水水,讓寶寶有更多奶水可以喝

IMG_9983.JPG

其實月子餐大多都是強調補充體力、恢復元氣、用很多藥材來補充媽媽的氣血,比較大同小異,但這邊需要特別推薦他們家是因為用料的部分。
我超愛喝湯,玉膳坊的藥膳湯沒讓人失望。不管是泌乳豬腳湯、養氣鱸魚湯、藥膳羊肉爐、十全雞補湯、枸杞排骨湯、人參雞湯,變化都很豐富,而且肉塊都超肥超大塊!還榮獲【台灣豬標章】,連同藥材都是滿滿滿,一個湯匙都裝不住那肉塊!看看那個鱸魚兩塊厚厚的,吃起來超滿足der~~~對於剖腹產有傷口的我來說,真的超需要的!!

IMG_0037.JPG

而且不管是甜湯、藥膳湯,用料都不馬虎,料多實在有好吃,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銀耳蓮子跟紅豆紫米粥,太愛了,每次一拿到我就喝光忘記拍照XD

IMG_9984.JPG

除了藥膳湯以外,每一餐都有附上100% 天然草本、無人工添加,由中醫師調配漢方天然草本茶飲的部分,是他們自己開發的~
杜仲飲、養氣飲、發汝飲這三種我在月中也是每天喝,補氣、發奶、調整體質,全方面幫您養得好好的,完全不用思考要吃什麼喝什麼,身體該補充的補充,該補氣的補氣。基本上每一餐,因為湯湯水水比較多,有時候沒有喝到,我會留到半夜,或是隔天一大早,起床先隔水加熱,喝一杯熱熱的茶飲,止渴又養身。

IMG_8250.jpg

IMG_8269.jpg

IMG_8343.jpg

IMG_8790.jpg

IMG_8848.jpg

主餐的部分主要都是採三階段漸進式調理,代謝期/修復期/補身期,主要針對不同時期產婦所需要被調理的部分對症下藥。
整體菜色的部分多元營養均衡,少油少鹽,口味偏淡經過營養師精算過熱量,所以哺乳的媽媽們不用擔心營養不夠,怕胖的媽媽也不用擔心會吃完爆肥XD
每道菜都是使用台灣豬,澳洲牛~所有的餐點都有留樣檢驗,也都有經過 593 項(常見農藥.重金屬.西藥)檢驗合格,若是不放心的媽咪,也可以到官網查詢
我覺得像這樣的菜色,若真的要請家人或是自己在家裡煮,真的是很麻煩,而且也很難均衡,光是要每天菜色不同就有夠難~
​​​​​

IMG_0038.JPG

這次用餐的時期還遇上了端午節~玉膳坊還貼心的準備應景的小點心!!!超驚喜~好有心喔><

而且不只配合節慶有這樣小貼心的服務,每週六的西式早餐可以讓媽媽稍微換換口味,而且他們附上的麵包都好好吃><

而且像是這些養生麵包類,他們都是跟國賓飯店的大廚合作開發,整個不僅吃好吃巧還吃得很高級 爽! 

IMG_7846.jpg

侯佩岑、賈靜雯、楊千霈、嚴立婷、艾瑪史包、鍾欣凌…等名人推薦

哈哈哈哈 自己列在裡面,好不要臉

IMG_0041.JPG

總而言之,這次的月子做的很開心也很輕鬆,哈哈哈哈,月子餐熱送這個服務真的是最偉大的發明!

不用在擔心萬一老公或是婆婆或其他家人煮的難吃不敢說,訂月子餐整個輕鬆方便,訂玉膳坊的月子餐方便根本基本,是放心、安心、吃得也開心~重點是健康又不發胖。整個生完從來沒有塞過奶也沒有奶水不夠,整個奶就是一直湧出來這樣,然後我的寶寶也是不到一個月就喝到破百,整隻肥肥胖胖的

媽媽吃得好,寶寶長得好~

IMG_0048.JPG

 

IMG_0044.jpg

真的是吃得滿好的XD

        官網資訊這邊請
>>>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
--------------------------------------
客服專線:0800-886-968   
line@客服帳號:@ma520

 

arrow
arrow

    艾瑪史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