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正優惠!!!

6/17-7/21來玖樓開寶藏箱
有機會抽到【PANDORA 潘朵拉】國際名牌飾品唷!!!
趕快找好姊妹們一起來開箱挖寶囉~

::【 餐廳資訊 】::

店名:玖樓鍋物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 16:30 – 23:00,週六至週日 及假日11:30 – 23:0
訂位電話:03 317 0029

哈囉哈~好久不見,近來可好,人生有三肉不可不吃,肉圓、肉片、肉棒,哈哈哈哈 這篇會被檢舉嗎!?

好啦,我們今天不開黃腔,當媽媽後尺度好大,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超質感火鍋店!!玖樓鍋物~~~

這家超時尚火鍋店位於桃園的大興路上,不難找,應該說是很顯眼,全白的裝潢其實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商旅。

地方媽媽迫不及待要搔首弄姿一番,很適合跟許久沒見面超不熟的同學來一張拍完也不會再拿出來看的大合照。(  哈哈哈哈 超壞

一走進去,還真的是商旅? 這櫃台也太精緻了吧~不過下面的電子火爐看起來很像在煮店員就是了

整個牆面好像是三宅一生包包的放大版,不過旁邊這個候位區真不錯,好美~整個一秒開啟度假模式

媽呀~這誰啊~美翻了,吃個火鍋都可以這麼ㄍㄟ笑,等待的時間還可以拍美照,讓客人遺忘久候的煩躁,這套路,可以呀~給老闆加十分

走到樓上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空曠的用餐空間,真棒,講到這個就必須說因為老娘曾經胖到,椅子坐得太後面被別的客人嘖,身心很受創,所以對於這種大空間的用餐環境我只能說,爽~舒服

除了空曠的用餐空間,你有注意到天花板的燈嗎?他整個天花板都是霧面遮罩設計,整個天然的蘋果光,自拍拍照光線零死角。

不管你怎麼拍光線都超好,樓梯上來這裡有一大面Logo牆,牆的另一邊也有整面的仿石紋的牆面,整個火鍋店都是我的攝影棚~

好啦~拍照拍到老公已經在靠腰了~

今天老闆推薦的兩個套餐,分別是海陸雙拼套餐以及寶藏雙人套餐,老實說我覺得海陸雙拼套餐超級划算!因為份量很多,才350元,CP值超高
寶藏套餐就不用說了,光看照片我就覺得太浮誇了

其實除了店家推薦的這兩個套餐,他們Menu裡面還有其他不同肉類組合的套餐可以挑選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點完以後,又是永無止境的自拍,這時開始上菜囉~

套餐都有附開胃小菜,分別是黃金泡菜、豆腐與皇帝菜。黃金泡菜我個人很推,很好吃,酸酸甜甜又有芝麻醬的香味,真的很開胃!!

終於等到上菜囉~先來的這個是海陸套餐,內容附開胃菜、菜盤、一盤肉、蛤蜊、手工蛋餃、丸子,還有一杯飲料唷~這個下午茶蛋糕架真的是很三八,吃個火鍋手機還真的是很忙,份量很夠,兩個人吃應該都可以,這樣350元也太佛心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寶藏海鮮箱!!!我跟你說,我原本看照片真的覺得還好,但當老闆整個箱子給我抬出來,我嚇傻。也太巨大,真的很誇張欸!

裡面的海鮮有草蝦天使紅蝦螃蟹沙巴魚牡蠣蛤蜊!!!!還有兩盤肉!!!兩杯飲料點心跟兩份主食~超豐富,完蛋了,這餐吃完,

老公晚上一定不會放過我的 (怕

套餐還有附上兩個肉盤,可以任選你喜歡的肉唷~以上所有的套餐,如果想把菜盤換成海鮮或肉也都可以唷

你看這個肉!!!真的好美唷~那油花分布的跟我臉上的雀斑一樣均勻

主食的部分店家也很用心~有蛋蛋叉燒飯,那個半熟的溏心蛋真的很深得我心,夾一半混著飯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不過我覺得蔥花再多一點,我會更開心,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口吃肉真的好爽~~~~肉片就是要在麻辣湯底裡面涮才好吃!

再來看看這個蛤蜊,我不騙你,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真的好新鮮,因為他們端出來的蛤蜊都是活的,每位都伸出舌頭跟你打招呼叫你趕快吃它~

你看~螃蟹都在對我笑了,蝦子好大好新鮮,晚上克制不住了

媽呀!!看看這顆牡蠣!!好肥嫩~多汁鮮美,這個吃下去,換我晚上併ㄅㄧㄤˋ叫!

天使紅蝦大到根本可以當電話講,還有那隻螃蟹,在這麼美的氛圍,他都能成為我的時尚配件。

我覺得老闆看在眼裡一定覺得我有病,哈哈哈哈哈

當我吃得很盡興的時候,大廚來了,竟然還有桌邊服務!!!是炙燒明太子鱷魚肉壽司!!!!

其實當下廚師在介紹的時候我沒有聽到鱷魚兩個字,我以為是一般的魚肉,因為我太沈浸在自拍中,結果吃完才發現是鱷魚肉!!!!!!

超奇妙的!這是我第一次吃鱷魚肉,很特別的感覺,吃起來像是比較硬一點的魚肉,但又沒有魚肉組織這麼鬆散,口感又偏向雞肉一點,反正你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炙燒都是現做現燒,吃火鍋還可以看表演,讚讚讚!

用餐完畢後還有點心!!!!!我個人超愛這個炸麻糬~~外面酥脆裡面麻糬熱熱綿密~而且擺盤很用心,一點都不馬虎

奶酪也是,還用花的形狀~

店家還有很多貼心的小服務,因為知道大家拍照很耗電,所以每張桌子的每一面都有配充電插座!!

吃玩不只肚子飽飽,電力也滿滿!!

抽屜還有附潔牙棒!!也太貼心了吧!!!

基本上我覺得整體環境跟食材新鮮度我很滿意,因為海鮮的東西最怕吃到不新鮮,店家對於很多小細節的用心,也看得出來他們對食材上的堅持。

最後提醒想去的水水們,記得穿白色,我覺得穿白色去那邊拍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艾瑪史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