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05.jpg

因為瘦身的關係,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其實如果用毅力形容我,我會覺得太受寵若驚了,我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個臭俗辣,因為太胖告白被拒絕所以努力減肥想讓暗戀對象愛上我,產後暴肥也是因為臭俗辣怕丟臉變糯米腸,所以鞭策自己一定要瘦下來。

所以結論就是當個 臭俗辣 你就會有毅力!

本篇結束 

--------------------------------------------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是廢話很多的人

其實我覺得毅力真的很難 (廢話

我覺得堅持啊、毅力啊,有時候真的跟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或是你真的被刺激到所以下定決心要有一番作為。

我本人是兩種狀況都有,我就是一個不喜歡被激到的人,所以只要有人說我不可以,我就會努力證明我一定可以(但限定是好的事情啦,總不能你說我不能吃大便,我就一定會吃給你看。是吧?

我長那麼大到現在,印象最深的是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因為英文很爛,連APPLE都不會拼,被某動物品牌連鎖英語補習班老師,推著我的頭撞了一下桌子,罵我怎麼那麼笨連一個簡單的蘋果都不會拼,那天我回家,我並沒有告訴我媽我被老師這樣對待的事,我選擇不再繼續補,因為我認為,不用靠妳,我自己也可以把英文學好,就這樣被激到的我,從那時拼命地唸英文,國小畢業時還拿了英文優等之類的獎狀,國中也是不用太擔心的程度,一直到高中也是班上前三名還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比賽,甚至到了大學也是拿全校英語演講第一名,甚至之後面試外國學校也都順利拿到入學許可。我不是要告訴你我英文多好之類的,語言這種東西能順利溝通就好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只是一個工具,並不是讓你拿來炫耀的東西,我想表達的是,因為當初老師的這個舉動,我內心很受傷,因為我覺得為什麼Apple不會拼就好像我是笨蛋一樣,我就是抓不到背單字的訣竅,你為什麼不能好好用說的?就算我一百次背不起來,你也用不著動手吧?那時的我很氣憤,因為我覺得很委屈,誰不想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英文好棒棒,單字頂呱呱,但就是怎麼背都背不起來,但如今,我很感謝當初那位老師,因為他的刺激,才能讓我擁有今天。我只想告訴她,英文的好與壞並不代表一個孩子的智商,我不笨,我只是那時還找不到方法,而且,我也證明了我做到了!

拼給妳看 A-P-P-L-E  

APPLE

APPLE

APPPPPPPLE~~~~~~

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幹!!!!!  Apple-pen!!!!!  

Untitled-1.jpg

而另外,我的信箱開頭叫happyapple,導致我的外國朋友跟朋友都會拿這個笑我北七,現在你們知道了吧!我會記住Apple這個字,而且是快樂地記住。Cheers! Happy Apple!

就這件事而言,身為教育者的老師們,真的要謹言慎行,你不用八股死板,可以很Freestyle,但因為你們工作的性質,一言一行都很有可能去影響一個學生、一個孩子的未來。今天我是一個樂觀的人,所以我願意證明給你看,哪怕是你遇到的孩子內心稍微脆弱,被你這樣一激,自暴自棄,放棄自己,你真的就不是教授而是夭壽了。

堅持的路上是很痛苦的,就像跑馬拉松一樣,很孤獨,因為你必須一個人完成,你會聽到很多聲音,叫你放棄,因為你只要停止,就不會累而且很輕鬆,但是輕鬆了又怎樣,結果並不是你想要,你因為怕累、怕辛苦選擇放棄,那你想要的結果也會放棄你。給自己一個任務,跟自己打賭!如果你辦不到你就是豬 (然後真的做不到時就說,好啦!我就是豬啊!又怎樣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想辦法燃起自己的鬥志,像我之前會跟同學玩喝水大挑戰,受不了買飲料的人會偷喝飲料的人就要給對方五十塊。但你可以賭個一千,這樣好像比較不敢喝。

FDiRvgJ - Imgur.gif

你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你一定可以,不斷地重複,你一定做得到,只要你努力你付出,永遠沒有白費工的事情,因為或許現在不回報給你,但在未來的整個時空某一刻,你一定會接收到你所應得的回饋!或許聽起來很像自我催眠,但千萬別小看語言的力量,語言的力量比刀子武器都來得大,他可以造就一個人,也可以毀滅一個人,所以何不善用它,讓他成為你堅持的最佳夥伴,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告訴自己,你一定可以。

不管是減肥、唸英文、考試、工作、新任務,舉凡雜七八的東西,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你就一定做得到!但是拜託,如果是追求的話,我真的不敢給妳亂建議,因為我真的是遇到好人、是個君子沒有因為我的死纏爛打佔我便宜,如果你遇到的是壞人,我又叫你拼命去爭取幸福,我怕你最後只會淪為性奴。所以,面對愛情,這個就是要靠相處跟眼睛睜亮一點,多聽聽旁人的建議跟看看他身邊的朋友,因為當局者迷啊~

靠腰~講太遠了啦!煩捏!等下又要改標題~OK 亂總結一下!這~就是不服輸的靈魂!爹斯~ (硬要前後呼應 哈哈哈哈

做一個鬥志燃燒的鬥士吧!!讓你的鬥志、毅力猛烈地爆發!燃燒吧!!啊啊啊啊啊!!!

好啦~那+1的精神是啥?跟毅力堅持又有什麼關係?+1的精神是一種好還要更好,棒還要更棒的精神,Always be better! 對自己負責,這就是我常講的!努力的讓自己更好!!簡言之+1就是“更” (我不是在罵髒話喔!

在堅持努力的過程中,我們會有超多藉口來阻礙我們的計劃,而+1就是你必須完成原本設定的事情以外還要再更多,當你培養這種精神在你的體內,自然而然你不會想要放棄你原本的計畫,你反而會去想辦法做完原本該做的事,然後再去思考我應該要再怎麼做才能再更精進或是使這件事更好!Bingo! 這就是自我要求~但很多人做不到,包括我也是,我就是一個北爛的人,我只對我有興趣的事情自我要求,例如使自己更像艾瑪史東、減肥追老公或是我的本業設計上,給客人的東西我永遠都是要改個半天才願意給出去,因為我要確保我出去的東西是我自己也滿意的,是我自己認真審核過的東西,我才願意給別人~

記住!好還要更好,你今天瘦了,你肉沒了,但你Fit了嗎?(結實了沒?) 氣色是好的嗎?吃得健康嗎?你真的有自信了嗎?你不是單單做好一件你瘦了,然後就掰掰了!你要想的可多的勒~

+1的精神給你的不只是自我要求使自己更好它伴隨而來的是在每個階段你給自己不同的挑戰後,所呈現的成果所帶來的成就感與自信的培養想像著你要開著車去目的地,這台車是你的毅力,目的地是你的理想、你的任務,你所要的結果,+1的精神就是汽油,讓毅力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自我要求的精神。

或許你還是會覺得自我要求很難,但其實一點都不難,因為你還沒真的努力去做,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用盡全力去達成自己沒有達成過的目標。用盡全力去做一次!再來說做不到,你會發現你已經完成很多了!

 

喜歡艾瑪史包的你記得Follow我,到臉書按讚唷~

arrow
arrow

    艾瑪史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