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先看一下我體重最高時期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225387_1821627413651_7128672_n.jpg3724_1090915146301_462145_n.jpg

先聲明一下唷,我不認為肉肉的就是不好,我從小到大都這麼肉,我從不覺得自己很胖,我甚至被稱為靈活的胖子而引以為傲,朋友也超多,在這裡只是分享給需要的大家,想要雕塑身體或是減脂一下的鄉親們。

左邊是我大三時的照片右邊是我高三時的畢業照,我大概就是一直都62-64kg那麼重,但我身高才152cm (不要再說我148cm Okay) 我真的有量過152!

我真的沒有想要瘦這件事,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自己胖啊啊啊啊啊~~~~

但是因為出社會上班後,社會上人心險惡,有時真的會覺得長的胖就要被當男人,每次有重物都一定會cue到我,另如有人喊:「壯丁壯丁搬東西囉,包子你怎麼還坐著?」,但可能人胖真的心比較寬吧,我從不把這些揶揄的話放在心上,也是很開心的把自己當男的,甚至覺得抬得起重物這件事很值得驕傲。

誰知道,活了23年的我,遇到了一個壞蛋,偷走我心的壞蛋(靠 打完都要吐了),說起這段孽緣,請參考另一篇 【包貓愛情故事】,總之,就是一個以為女追男隔成紗,速速穿破就到手,結果隔的根本是鈦合金超防水高耐熱可以做太空船的金屬,就這樣為了追到男仔,下定決心花了半年的時間,從64KG慢慢瘦到48KG的故事。

#你嘗試的我都做過

不管是什麼蘋果減肥香蕉減肥沙拉減肥不吃不喝減肥健身減肥、運動減肥、喝尿減肥 (我是沒用過啦,但尿倒是有喝過)、賀寶芙減肥等等的,我都試過。

我只能跟各位女性說,真正的減肥不會讓你花錢只會讓你存錢(少吃精緻食品錢就省了)。

拜託!拜託!再拜託!不要買賀寶芙減肥!!

我在這裡不是要打壓賀寶芙,而是我是親身體驗的人,我也是跟我好朋友買的,我只能說如果要短期的效果,賀寶芙絕對有,但這不是長期的,而且非常不健康,建議大家不要以這個去減肥,賀寶芙怎麼減?

1.早餐、晚餐喝它的營養奶昔,中餐隨便吃。

打破迷思:你不用喝花錢買奶昔,你只要一個禮拜早晚餐不吃,包你瘦瘦叫,他們是說他們的奶昔很營養,所以可以維持身體所需,但是只喝流質的東西,對胃還是非常不好的。

2.不運動也會瘦,懶人都適用

打破迷思:你真的想減肥,還是認命吧!不用做激烈的,但一定要動,你不動就會變成大胖子。什麼懶人減肥就是在騙你們這些懶人的錢。

3.不會復胖,對身體是好的,要用營養素把身體養好,會胖就是身體不健康,所以要補充營養值。

打破迷思:身體真的要健康就是要多運動,補充新鮮蔬果與均衡飲食,這荒謬的言論,我長大後才發現有多扯。我停止吃了以後,還不是復胖到死。

4.每天都要喝滿4000CC的水,配合他們提供的泡水的粉(我忘了是什麼了,消脂肪之類的‘)

打破迷思:不用買賀寶芙,光是你定時定量多喝水,多跑廁所,新陳代謝自然會變好。

好了,以上是我對賀寶芙的小心得,畢竟姐當時鬼迷心竅,花了八千多塊買了一個月還三個月的營養品,結果瘦是瘦了,但臉色很不好,而且之後容易胃寒,重點是還快速復胖。

好了,重頭戲來了

那到底是什麼方法比較適合我減肥呢? 答案是:沒有一定的方法

哈哈哈哈 要殺人了嗎?看那麼久沒結論,這部分我之後會再好好分析在下一篇:【產後六個月瘦身大指南】裡

我主要是每晚上都去上鄭多燕,鄭姐的舞蹈課(其實就是打開電腦跳韻律操)

其實減肥不外乎就是毅力,我知道這是廢話,但就算我講一百次你還不是做不到?是吧! 我知道很難啦,但沒辦法,你要減肥就是要經歷這段,自己想一想吧~

鄭多燕我都跳這個,我只跳這個:

1.

這個超有用,但毅力很重要,我從下定決心減肥那刻起,我每天跳,每天一定要跳一次,不管多忙,因為本身是設計行業,遇到旺季,我都半夜十一二點才下班,但不管多累多晚回家,我都一定要跳這個跳完,然後才洗洗睡。遇到假日的話,我是早上九點起床跳一次,晚上睡前再跳一次。等於一天跳兩次。

沒有例外,真的是 每一天!EVERY DAY!

P.S 拜託請穿運動鞋跳,還有膝蓋方向請仔細注意,我以前太白癡,跳到後面膝蓋有點受傷,所以停了半年才好一點。

我做事總是極端的如此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除了鄭多燕,戒糖!戒糖!戒糖!,我知道珍奶、抹茶奶、多多綠、可可芭蕾、奶茶三兄弟、三合一咖啡、拿鐵都超好喝,甜滋滋的味道彷彿戀愛,但拜託,你連戒糖都戒不掉,減肥減個屁呀!飲料超毒超肥!你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糖,外面所有的500cc/700cc都是好幾顆方糖的含量,你以為喝半糖就很養生了嗎?喝久了還是會往生好嗎?如果真的想喝,拜託喝無糖,不然其實我都是喜歡喝檸檬水,自己買檸檬回加做,健康又麻煩。哈哈哈哈 是很麻煩,但健康,切個檸檬還是可以消耗一些熱量的。自從減肥模式開啟,我已經回不去有糖的東西,如果喝到有糖的飲料我會不開心,所以只要前面忍耐一下,養成習慣,什麼都成自然~加油!

#三餐怎麼吃?

講到這個就想笑,一堆減肥部落客都教你要 正!常!吃!,人家是叫你正常吃,但真的就是有減肥水水喜歡聽成,正常地大吃,靠腰,真的要笑死,正常吃,沒有人說可以隨便吃、大吃,吃飽飽,正常吃,你不需要太過於節食,配合運動的意思。千萬不要給我放心大吃,也不要認為只吃低熱量減肥餐,就可以多吃,反正你熱量在低的東西,多吃還不是一樣往上加。

下列是我的方法,我說過了,減肥每個人狀況不同,體質不一樣,你一定要多嘗試找到自己的方式

對我而言,減肥就是減脂,看看林書豪跟連勝文的BMI是一樣的我們就知道體重不重要,脂肪有多重要了。

我曾經念過一篇文章,忘記哪裡唸了,反正就是說其實要瘦還是要從飲食做起,減肥減脂=70%飲食+30%運動。 因為你吃下去的東西,才是真正體現出來的。

所以首先你必須先調整飲食,搭配緩和地有氧運動,因為如果你整個身體都是油脂,然後做超激烈的運動,相信我,你絕對會瘦,但你一定會變得超大隻。

因為我就是很胖的時候,正常吃,為了急速瘦下來,狂做運動、狂跑步,後來大腿小腿超像鋼鐵人。慢慢來,不要急,先從飲食著手,減量,搭配緩和的有氧運動,

讓身體慢慢地消耗掉真的多餘的脂肪,我們再來做高強度的運動,來達到雕塑的效果~

講一個簡單的例子好了,你看健身房那些肌肉很誇張的男生,其實他們除了補充蛋白質以外,也要吃到一定的體重來支撐他繼續把肌肉往上練,之前就有健身教練叫我老公要多吃才能練肌肉,不然根本練不出來,所以女生們,你們不減脂,狂運動,只會把肌肉練大,一定要配合飲食,肌肉是好東西沒錯,他會消耗你的脂肪,不過那都是之後的事,你一開始就練了一堆肌肉,那根本不是我們需要的東西。

你不要去看人家健身部落客本來就瘦瘦的然後練得很美,你就覺得人家方法適合你,他本來就瘦啊~太太。

甚至是其他胖過的人瘦下來,也一定不會完全只靠運動的!一定要飲食控制!!拜託請吃七分飽,多吃蔬菜、蛋白質、白肉,過五點就不要吃水果,水果糖分很高。少鹽少油就對了。

{飲食指南}:

以前上班公司有請阿姨煮三餐,所以跟大家一樣都是像在家裡有媽媽煮的一樣,我都是挑著吃

早餐: 一面吐司 or 一顆白饅頭+蛋or 水煮蛋 + 牛奶 or 立頓茶包泡的紅茶 or 無糖豆漿

中午/晚餐:  蔬菜兩種,大概各一個拳頭的量,肉一種(雞肉、魚肉優先,基本上減肥時,豬肉我都不碰,油炸過的也不碰,煎的若太油,我會過水)、水果

沒有飯、沒有麵,我戒澱粉,只吃天然澱粉:芋頭、玉米、山藥、地瓜、南瓜、糙米、燕麥等等的健康澱粉

水果的部分:番茄、芭樂、蘋果、酪梨(盡量挑高纖維糖份低的水果)

晚餐的部分只有不吃水果,其他一樣。

然後我不喝湯,我只喝水~~

吃到稍微有飽就好了,千萬不要真的有飽的感覺,減肥一定會感到餓,很正常,別相信人家說不餓肚減肥,你不餓每餐都吃那麼飽,胃怎麼會變小,前面餓一下,把胃調整變小後,我們再來調整正常食量。

吃飯前喝一大杯水,吃完也喝一大杯,不喝湯是因為,我希望身體不要攝取過多的鹽分,免得容易囤積水分造成水腫,所以我減肥時不喝湯,如果必要聚餐吃火鍋,我都點清湯煮青菜吃,連調味料都不沾,一口湯也不喝。

先打到這裡,我再想想有什麼要補充的囉~

送大家一張我人生最性感的比基尼照 哈哈哈哈

250906_3505338633391_1816707273_n.jpg

加油~祝大家變成艾瑪史東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減肥方式百百款,你不喜歡請走開,拜託正義魔人閉嘴

 

 

 

arrow
arrow

    艾瑪史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